今已远

不知道师兄到底是不是彻底退场(我怀疑没有)

回忆杀真的太搞了我到现在都还醉的晕乎乎的


井九的真情表白永远是在心里,说出口的是你从冥界回来就变得趣,心里想的就是这样。

“他只喜欢那个喜欢吃火锅打麻将的师兄

虽然他不喜欢吃火锅打麻将。”


与这个地方类似的是九死剑诀。

井九不喜欢九死剑诀,但是神末峰传承的是九死剑诀。

“是的,因为我不喜欢九死剑诀。”

井九的语气很自然,很平静。

然后他沉默了会儿。

“但有人很喜欢。”


另外吐槽下师兄对井九真的充满了老父亲(x)心态,他一直很纠结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养你我教你,你为什么不跟着我走。

太大家长心态了23333

我觉得师兄之前说他从来都搞不懂井九想要什么,这种属于背刺后的应激反应。

在背刺之前师兄对景阳有种微妙的掌控感和保护欲,在背刺前,井九的确一直是听师兄的话,吃火锅打麻将造假洞府还有杀人。

背刺后太平估计对景阳那边的认知都崩了【】


师兄对井九的理解其实有几次可以看出来明显有偏差,比如说十岁相关,师兄表示我要让井九你最喜欢的徒弟最像我,气死井九。

…………不是,师兄你知道井九内心念叨了多少十岁像你腊月像你,你知道井九最开始正式想要收腊月做徒弟那里,他内心对腊月的描述看上去多像(一开始的)你吗。

我觉得师兄你让井九最爱的徒弟像你一定膈应他的作用都起不到。

还有和腊月的火锅之争,阴三也是很肯定的表示,井九肯定不会喜欢让你吃火锅的………

然而井九何止是让腊月吃,他还喜欢看人吃火锅

师兄在被背刺后大概一直很坚定的认为井九讨厌自己到甚至不能接受身边有自己的痕迹吧

然而井九日常创造痕迹也要cue你


不过于此对应的就是井九念叨过好几次,“师兄他恨我”

我觉得你这个误会也挺大的,虽然师兄是真心要杀你没错,不过比起恨,更接近必须要杀吧。真要说的话,困惑或许还更多一点。

啊还有好多感想没说就这样吧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